啾咪

执子之手

这个系列呢,我本来是很用心的在写,我承认我对紫簪有一些偏见,因为我希望我的cp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,但是我就是想写一下宫斗,写一写帝后,灵感来源于甄嬛传

当时我没有想到会引起这么多的意见,我在写的时候,是放下了偏见,我笔下的紫簪是我心中可以做皇后的紫簪,兰旭是一如既往的恩爱

这篇文的设定就是帝旭和缇兰带着记忆而来,而紫簪没有,这对她来说,本来就不公平。那么兰旭呢,既然有前世的记忆,那肯定把彼此当夫妻的。可以说矛盾点就在这里。

而且我在说一下,帝后这条线本来就虐的,没有办法三个人一起甜!!!!

但是这篇文从一开始就有很多争议,最初大家问我说如果三人行的话还有什么意思。帝旭看起来两个都爱啊。我说故事线要慢慢发展

后来缇兰和紫簪一起下棋,我心中这是一个很温馨的场景,紫簪作为姐姐给了她亲情。结果评论说,帝旭是不是要想齐人之福,我说不是,但是大家说这样就觉得帝旭两个都爱,而不是只爱缇兰。

那帝旭只爱缇兰,我想如果帝旭爱兰,那么紫簪肯定会难过,这是必然的,甚至她做出一些不好的举动也很合理。但是我的故事线还没有推到那里,大家就炸开了锅。我不敢想如果有一天爆发了,会有什么样的效果。

在我的设想里,兰旭负责甜,帝后负责虐,帝旭会慢慢的远离紫簪,慢慢的想弥补前世遗憾给缇兰皇后的尊贵。然后矛盾突出,紫簪会生气难过,然后小小的伤害一下缇兰,帝旭会生气废后,然后帝旭和紫簪会有一场我想了很久的对话。

我从来没有把紫簪当反派来写,我只是觉得人之常情,她的丈夫受伤睡了一觉起来就深爱上了另一个人,她难过悲伤不应该吗!缇兰和帝旭相爱,她的丈夫不再是她的唯一,她伤心不合理吗,如果紫簪保持着皇后的风度,那才是工具人属性吧

而我最没有想到的是大家觉得缇兰茶,缇兰是带着记忆重生的啊,她是深爱着帝旭的,而帝旭也爱着她,帝旭想弥补遗憾给她后位,可是最终他也是尊重紫簪的,他也说了,紫簪对缇兰没有不好,所以不会废后。缇兰从来都没有想着把紫簪怎样,她从始至终都是尊重皇后的,甚至于她会和紫簪撒娇叫她长姐,说她耍赖。

但是大家不买账,说这样就破坏了兰旭爱情的忠贞性,虽然我不能理解,但我尊重!

你们一边觉得紫簪会黑化,会害缇兰,觉得她装大度,一边又说我抹黑她,可是我最终也没写什么,充其量我就写了她被冷落后有多难过。剩下的就是各位自己在脑补啊!我也没写她人前大度人后害缇兰,没写她怎么伤害缇兰,我说了帝旭保密是害怕大臣们说,你们自己觉得是因为怕紫簪害缇兰。我说她不懂帝旭是客观的说她不懂帝旭,你们理解的意思是她装!

后来帝旭和缇兰开始撒糖了,可是缇兰也一直尊重紫簪,她会教育婢女说她和皇后尊卑有别,不要冲撞皇后,可是你们说她茶????请问她怎么茶了。兰旭相爱了呀,那帝后肯定就没办法恩爱了,你们说我是来给兰旭招黑的。那要是帝旭一边爱缇兰,一边对紫簪温柔,你们会觉得好吗,不会啊,你们会说怎么享齐人之福

我玻璃心,很在乎大家的看法,我很抱歉之前说了一些不好的言论,以后我不会再写关于兰亭集旭的文了。

谢谢大家曾经的支持。晚安!

评论(5)

热度(5)